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各团支部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化工与材料学院各团支部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2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于1122日至27日组织全院75个团支部广泛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各团支部团课由团支书主持召开,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展开。团员青年们观看了由新华网播报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通过互相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团员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了解。各团支书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我们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自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团课,团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习近平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立场,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相信化工学子一定会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专注学业、锐意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不懈奋斗,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