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2019级学籍管理规定讲解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2019级学籍管理规定讲解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27     阅读次数:

  为了使2019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19年11月27日在图书馆12阶梯召开2019级学籍管理规定讲解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王耀环老师主讲,年级辅导员冯卓以及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王耀环老师主要从学生管理规定以及学分制改革政策两大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首先,王老师将学生开学注册、学分绩点、考试资格、成绩复核、纪律处分规定、处分期限与解除、学业预警处理办法、辅修专业等内容为同学们一一进行详细讲解。其次,王老师将学分制改革收费管理办法为同学们作以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分制改革内容以及收费标准。王老师强调,学籍管理制度是为了端正同学们对学籍学位的认知和了解,通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遵守规章制度,不触碰高压线。
  本次会议使我院学生更好的了解了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对学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全面的了解,望我院新生们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触碰底线,争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