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就业服务月之“简”多识广简历制作培训辅导

化工与材料学院就业服务月之“简”多识广简历制作培训辅导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26     阅读次数:

   为提升学生的简历制作技巧,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切实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2019年11月27日,化工与材料学院负责就业创业指导的白志凡老师、张奥老师开展以"简"多识广为主题的简历制作辅导,2020届本科毕业生陆陆续续报名参与本次培训。

  期间,每次培训先以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的疑问为切入点,进而为同学们剖析自我与职业环境,并结合应聘过程中求职简历存在的主要问题,循序渐进地展开简历制作主题培训。
  (图一)
  最后在每次培训中都会向同学们强调简历制作的三原则和基本流程,并且结合模范简历,重点讲解简历基本内容。
  本次开创的"简"多识广简历培训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自我与环境的认知,更提高了学生的求职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求职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