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滨海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滨海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26     阅读次数:

   为减轻科技馆人流压力,为市民提供更好的观展环境,帮助游客更好地了解科技文化,2019年11月24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学院满天星志愿者协会前往滨海科技馆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一)
  上午十一点,志愿者们在南门集合,随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滨海科技馆。在科技馆的相关负责人给志愿者们分配了工作以及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开始了今天的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坚守自己的岗位,有的在扶梯处提醒游客正确使用扶梯防止危险发生,有的在各个展厅内帮助游客解答各种问题,讲解科技原理,有的在各个体验区陪同孩子在玩耍中体验并学习科技知识,任劳任怨地维护馆内秩序和引导游客参观,全心投入工作。
(图片二)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增长了见识,让自己和他人了解到了更多的科技知识,还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到更多的人。这次活动也让志愿者们再次展现了志愿者精神-无私奉献,不求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