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泰达国际养老院志愿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泰达国际养老院志愿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24     阅读次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中华传统美德,2019年11月17日,化工与材料学院满天星志愿者协会前往泰达国际养老院组织开展助老伴老活动。满天星协会志愿者参加活动。

  志愿者于上午8点出发,前往国际养老院,经过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到达了目的地。在养老院中,志愿者们帮助爷爷奶奶们学习如何使用网络,帮助解决网络上的问题,陪爷爷奶奶们聊天、下棋、玩游戏,聆听他们的人生经历和生活感悟。爷爷奶奶们还热情的带领志愿者参观他们的食堂、卧室、阳光房等生活环境,向志愿者们展示他们的食谱和活动表,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爷爷奶奶们对生活的享受与满足。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在志愿者与老人的互动中体现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德。
  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老人们解决了力所能及的困难,还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老一辈的精神和生活感悟,受益颇丰。这不仅弘扬了中华的传统美德,也让年轻一辈的精神在奉献中得以传承发扬并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