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工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本科党支部主题教育进行时 ——让校友文化广场“华采源”更美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工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本科党支部主题教育进行时 ——让校友文化广场“华采源”更美丽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22     阅读次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积极响应“六个一”要求,2019年11月20日中午,在支部书记张佳美的带领下,高分子本科党支部在滨海校区开展了“让华采源更美丽”行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本次干实事活动。



 
    寒冷的天气没有丝毫消退大家的工作热情,高分子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男女生分为两个小组,男生拿着扫把和簸箕,将广场中边边角角的落叶清扫干净,女生拿着抹布一丝不苟地擦去雕塑、观景台、座椅上的灰尘。最后在支部党员、党委副书记马臣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一起将广场主景观水域中的落叶、杂物逐一清理,并将散落在广场周围废弃的灯管、铁网等垃圾分类投入对应的垃圾桶中。一番努力清理之后,华采源焕然一新、别样美丽,党员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学院师生的赞许。


 
    高分子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参加志愿服务、做好人好事”活动中积极性极高,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服务和奉献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劳动教育,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高分子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