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满天星志愿者协会开展禁毒知识宣讲

化工与材料学院满天星志愿者协会开展禁毒知识宣讲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22     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禁毒宣传工作任务,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和社会辐射作用,加大对在校大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自觉意识。化工与材料学院满天星志愿者协会11月份在泰达校区中院图书馆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知识讲座。


 
    大会开始,满天星志愿者协会新任副主席韩旭睿给志愿者们播放了一段《余罪》宣传片,影片播放结束通过对全体同学宣传并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和如何防范新型毒品等知识,使大家清楚地认识到毒品对我们人体大脑和身体的伤害。志愿者们在听的过程中,掌握了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及禁毒政策与法律法规。此次禁毒知识宣讲深受大家的欢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它将为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以及提高他们的禁毒意识和拒绝毒品自控能力。
 
    当然,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学院已把禁毒教育的内容渗透到班会教育活动、思想品德课之中,确保学校成为一方净土,从根本上努力争创无毒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