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树学风,扬诚信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新生期中考试诚信应考动员会

树学风,扬诚信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新生期中考试诚信应考动员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19     阅读次数:

为了使2019级同学们正确认识考试,树立诚信应考、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高数期中考试。2019级辅导员于1114日进行了诚信应考动员会。

辅导员首先为同学们说明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告知同学们相关考试纪律规定以及违纪处分规定,使同学们对于相关规定有所了解。其次,辅导员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复习,正确对待考试,检测一下最近自己的学习成果。针对一些同学们早自习迟到以及没有认真学习的现象,辅导员和同学们做了正确的引导,告诉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早上的黄金时间。

最后,辅导员和同学们再次进行强调,告诉同学们无论是考试还是做人,一定要守诚信,同时告诉一些进行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要规划好自己的钱财,按时还款。对于个人诚信档案,辅导员也为同学们做以说明,如果诚信方面出现问题,会被计入诚信档案中,对自己的今后有一定的影响。

希望化工与材料学院2019级新生能够不忘初心,坚守诚信,做文明科大人,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