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与烟台牟平区委组织部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与烟台牟平区委组织部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2-22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学院科研人才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2019年12月13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与烟台市牟平区组织部人才工作洽谈会在滨海中校区8号楼214会议室召开。牟平区委组织部、烟台市海外人才创业园管理服务、牟平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领导和化工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牟平区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党委书记崔永岩向牟平区各位领导介绍了化工与材料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副院长陈绍章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教学、高端人才情况,党委副书记马臣介绍了学院硕博人才培养、本科生就业等相关情况。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福强、烟台市海外人才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志、牟平区教育工委副书记、牟平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波分别介绍了牟平区的产业特色、区位优势、人才政策、人才需求等。随后,与会人员就就如何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

    会后,双方举行人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与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福强共同签署人才合作协议。

    此次化工与材料学院与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进行人才工作合作,是贯彻落实校地合作的重要步骤,也是增强我院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根据人才工作合作协议,化工与材料学院将积极打造高端人才共享平台,搭建校地合作桥梁,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