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与华峰华锦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

【访企拓岗促就业】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与华峰华锦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2-04-28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22年4月26日成功举办与华峰华锦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少华,学院副院长郝庆兰,华峰华锦人力资源中心校企合作经理佘剑勇,2018级本科辅导员李晴、李展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晴结合学院宣传片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学院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主要目标。随后,刘书记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希望通过走访交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增进院企之间互联互动,为企业人才招聘提供服务,共同助力学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刘书记提到,近五年学院共有10名毕业生在华峰华锦公司就业,企业的发展前景、待遇氛围也得到学生们的认可。下一步,希望尽快推动组织好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将公司的需求尽快与学生对接,帮助学生进一步认识企业。同时,也邀请公司专业人士和校友们为在校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讲座,让学生们提前了解社会需求,并尽早开展自我规划。

佘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华峰华锦有限公司于1999年成立,致力于纺织技术生产与自主研发。公司主要合作品牌有耐克、阿迪、李宁、安踏等。现在公司生产的布料用于鞋类服饰等已占全球份额的20%。同时,公司对于就业的高校人才进行跟踪回访,记录每一个人的成长过程,进行月度考核,精准跟踪人才的工作情况。佘经理还表示想借此次走访交流会,吸纳30名我院优秀本科毕业生进入公司工作,希望院企之间的密切合作宣传,让学生更加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理念,加入到公司里来。

郝院长希望可以开展线上会议增进交流,让低年级的学生提前了解一些进入公司就业的知识,提早做好就业规划。同时,学院也希望更多的了解往届毕业生的成长情况,调整学院的培养方案,通过反馈式交流推动我院的人才培养。

通过此次院企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华峰华锦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后续我院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院企合作,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希望同学们认准自我定位、树立人生规划,把握就业形势,努力提升自我,积极主动,为早日实现职业理想和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