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就业在身边——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进宿舍及就业先锋宿舍挂牌活动

就业在身边——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进宿舍及就业先锋宿舍挂牌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2-04-17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掌握本科毕业生就业状态,贴近学生实际、贴近学生需求,提升就业指导工作的有效性,4月9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就业在身边”—就业指导进宿舍及就业先锋宿舍挂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少华、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晴和李展一行深入75间毕业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谈心交流。

走访过程中三位老师和同学们采用唠家常式的交心谈话,询问同学们目前的就业情况和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刘少华副书记根据多年的招生经验,为犹豫是否二次考研的同学仔细分析当前考研形势,希望同学们找准定位、脚踏实地、早做筹划、积极准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总结、积累,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持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为了树立先锋模范形象,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把就业典型案例带进学生宿舍。4月9日下午,走访宿舍交流的同时,学院组织开展了就业先锋宿舍挂牌活动,为滨海校区中院4公寓324、327、332、334宿舍和8公寓408、411、426、439宿舍共计8个就业先锋宿舍进行了挂牌宣传。希望全体毕业生向先进学习,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营造积极良好的就业氛围!

此次“就业在身边”活动的开展,在全面了解毕业生情况的同时,及时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有效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问题,为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就业方向以及心仪的就业机会,用化工人踏实肯干、善于学习的朴实作风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