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受资助学生义务奉献——抗疫期间志愿服务事迹二

化工与材料学院受资助学生义务奉献——抗疫期间志愿服务事迹二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0-05-27     阅读次数:

 在疫情阻击战中,化工与材料学院受资助学生主动参加家乡社区、村委会防疫抗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

2017级本科生何婷参与村委会抗疫服务后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党和人民需要帮助的时刻,我的加入是职责,也是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没有人不怕危险,但总要有人站出来。在疫情期间,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事情,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疫情。”

2017级本科生赵雅婷主动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加入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为人民的安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工作中,她尽职尽责,排查车辆,登记信息,张贴宣传海报,多渠道向当地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不怕苦不怕累,在抗疫工作中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工作。

使命呼唤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化工与材料学院受资助学生虽不能返校参与义务奉献活动,但在家乡社区和村镇用实际行动和担当回馈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