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旭炎深入化工与材料学院、海洋与环境学院、造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旭炎深入化工与材料学院、海洋与环境学院、造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校)办     作者:     日期:2015-07-16     阅读次数:

  7月16日至17日,校党委书记李旭炎深入化工与材料学院、海洋与环境学院、造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旭炎书记分别主持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会,认真听取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学院工作汇报。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具体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李旭炎书记来到搬迁、装修改造现场,边走边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师生表示慰问。

  李旭炎书记说,新学院成立时间不长,学院领导班子想干事、能干事,克服种种困难,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广泛听取师生意见,认真谋划学院发展,站得高,看得远,广大师生思想统一,积极性高,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目前学院正在搬迁,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热,学院师生团结一致,辛勤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对今后的发展,李旭炎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学院顶层设计,认真研究制定学院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到文字中;二是要抓住机遇,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在原有基础上找准新的学科增长点,处理好教学与科研关系,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稳定课程体系、规划学科点和平台建设、加快人才引进,教学与科研并重;三是要做好搬迁工作,科学合理利用房屋资源,整修改造要统筹好、论证好,一次到位,不返工,并注意安全;四是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专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