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在市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夺得优异成绩

我校在市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夺得优异成绩

来源:教务处     作者:宁杰     日期:2015-07-15     阅读次数:

  历时3个月2015年首届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日前在天津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17所院校的2300人次参加了本届竞赛。

  我校共有272人次参加该项赛事,并在比赛中夺得优异成绩。其中,王豪、宋佳丽、安康、段华珍4人分获理论个人赛一等奖;宋俊超、刘硕、黄欣、肖云天等20人分获理论个人赛二等奖;吴文杰、张献博、王骞阅、王冬雪等40人分获理论个人赛三等奖;张湃、苏志伟、伍梦月、宋合龙等34人分获理论个人赛优秀奖;刘硕同学获实验技能比赛二等奖;安康、刘枫2位同学获实验技能比赛三等奖。

  该竞赛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承办,自2015年4月正式启动,分为理论个人赛、综合技能团队赛和实验技能比赛。

  附:我校2015年首届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获奖名单

我校2015年首届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