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合唱艺术培训,丰富校园文化氛围

化工学院开展合唱艺术培训,丰富校园文化氛围

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于海     日期:2015-12-12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普及我校艺术教育活动,让广大学生有更多的机会近距离接触艺术活动、增强对艺术活动的兴趣、提高对艺术活动的鉴赏力,以便更好地促进其综合素质的发展。化工与材料学院团总支成立以来,多措并举,积极活跃校园文化氛围。2015年10月,在原理学院合唱艺术培训基地的基础上,化工与材料学院团总支新吸收了多名优秀人才,形成化工与材料学院合唱艺术基地,并积极开展多项培训,以丰富校园文化氛围为目标,以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为手段,着力培养学生的艺术欣赏水平和艺术水准。
 
  本学期开学后,化工学院合唱艺术基地继续聘请原天津科技大学合唱团学生指挥、现爱派主持团队主持人贾成成担任合唱团常任指挥老师,对化工学院合唱团进行专业知识的培训并进行贴近大学生活的作品排练。
  化工学院合唱团以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艺术修养为目标,形成2013级、2014级、2015级梯队团队,致力于为学院培养在艺术方面有表演特长或组织特长的学生。

  合唱团精心设计合唱训练任务,邀请贾成成老师从入门开始教授专业知识,经过两次团队拓展训练,贾老师从合唱及合唱作品欣赏,正确的姿势和呼吸,统一发声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培训课程,同学们反响特别好。

  同时,在化工与材料学院的支持下,合唱团还在团员中开始钢琴课程,由合唱团钢琴伴奏董雪瞳指导,团员利用业余时间,自发学习钢琴及乐理知识,以期更好的提高艺术修养。

  化工学院合唱团会继续在校团委和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在专业老师贾成成的带领下,继续锻炼和培养学生的艺术欣赏能力,为丰富校园文化氛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