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竞聘大会成功举行

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竞聘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任明珍 张闻捷     日期:2015-10-28     阅读次数:

  2015年10月21日下午6:30,化工与材料学院于3号楼113教室举行了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竞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永根老师,团总支书记王慧老师,13级辅导员于海老师,14级辅导员张闻捷老师,青年教师辅导员武莉娅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大会开始后,首先由主持人致词,接下来便是33位优秀的竞聘者进行每人3分钟的个人展示。每位竞选人都神采奕奕,自信满满,他们向评委们介绍了自身的特点和经历,表达了他们对学生会和团总支工作的认识,描述了对未来工作的憧憬和希望,为评委和观众们展现了一幅美丽的蓝图。他们展示了自己学习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一幅幅照片见证的是他们的活动更是他们的努力与付出,这些展示让我们看到了他们自身的优秀,辛勤的汗水,看到了他们为大家服务的决心。台上的竞选者们进行的精彩演讲捕获着观众的眼神,他们的自信、勇敢和才华都是我们化工与材料学院不可多得的珍宝。
  竞聘者们演讲结束后,崔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学生会、团总支决不能是为了做活动而做活动,更应学习锻炼自己,脚踏实地,以服务同学为导向,创造更好的工作团队。他要求学生社团要做到16个字:团结、联系、指导和服务,以自信的态度,理性的思维,韧性的坚持和不变的热情投入到社团建设中。

  此次竞聘大会的成功举行代表着化工与材料学院将迎来更多的学生骨干,跟所有同学一起努力建设不一样的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