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高丽娜     日期:2015-09-16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与新生家长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加深家长对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于9月13日在图书馆第五阶梯室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崔永岩,副书记崔永根、15级新生辅导员王慧老师和杜威老师。会议在党委副书记崔永根的主持下顺利召开。
  新生家长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家长会伊始,崔永根书记向各位在座的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们学院各学科的学科背景和科研资源,使家长们对我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崔永岩书记就我校学风建设展开话题,讲述大学时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间段之一,强调大学生具备优良学风的重要性。紧接着崔永根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就新生刚入学后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给出了全面的分析,大学时期是考验自学能力的时期,新生们要做的是学习方式的转变。学生应积极提高生活自理能力,最好能达到学习和生活双赢的局面。最后,王慧老师在讲话中表示,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可能会面临一定的心理压力,对此希望新生们能够与学院老师积极沟通,在学习生活方面缓解压力,学有所成。
  会议在新生家长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会议使各位新生家长详细地了解到学生在学校的基本学习生活方式以及我们化工学院的基本教学理念,从而使家长能够放心地将孩子送入大学,让孩子们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