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大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大会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陈叶祎 张闻捷     日期:2015-09-05     阅读次数:

  9月1日中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泰达校区12阶隆重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永根、全体专职专任辅导员及青年教师辅导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向全体学生骨干通报学院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构想及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呼吁所有干部做好准备,为新学院的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慧老师主持。
  首先,王慧老师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来到化工与材料学院这个新的大家庭。她表示,学生干部队伍是实现大学生自我管理的中坚力量,是辅导员老师的得力助手,学生干部经历既是对自身综合能力的提高,也是实现自身价值的体现,希望大家要珍视学生干部身份。王老师还就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构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动员全体学生骨干踊跃参与到新机构的建设中来。
  接下来,崔永根书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生干部经历和感悟,为大家阐述了加强自身磨练、提升自身素质对于做好学生干部的重要作用,并进一步讲解了学院构建学生自我管理和服务模式的背景及重要意义。最后,他向大家提出了的殷切希望,鼓励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身言行,主动关心和帮助同学,相互支持和理解,实现合作共赢,为了学院美好的明天一起加油。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会议带给了全体学生骨干崭新的感悟和思考,使他们更加明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相信大家必将满怀信心,斗志昂扬的进入到新的角色当中,为学院明日的辉煌添上一笔灿烂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