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

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

来源:     作者:万江华、周臻峰     日期:2016-06-15     阅读次数:

 
2016615日,化工与材料学院于泰达3-109教室展开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入党程序》。本次党课由我院组织员周臻峰老师主讲,12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周老师通过幽默诙谐的自我介绍开始了本次党课,周老师通过发展党员的16字总要求,发展党员的原则和制度以及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生动地结合身边事例给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程序的相关内容。周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并在最后祝愿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结束了本学期的党课培训。
  通过周老师活泼生动旁征博引的讲解,不仅清晰了同学们对入党程序的了解,而且为同学们增强自身素质、提高党性修养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