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我院举行“2016年全国盐业论坛”志愿者动员大会

【研究生】我院举行“2016年全国盐业论坛”志愿者动员大会

来源:研究生学术科技协会     作者:谷晓龙     日期:2016-07-18     阅读次数:

 
为组建一支激情奉献、热情参与、高效运转的志愿者队伍,进一步推动“2016年全国盐业论坛”志愿服务工作科学有序开展,我院自2016710日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经过个人申请、面试筛选,最终确定了66名研究生志愿者。
71814:00我院在 8号楼B 203室举行了“2016年全国盐业论坛”志愿者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慧老师主持,副院长樊志老师、院办张力鸥老师、院团委王畅老师及志愿者们参与了本次大会。
    首先,王慧老师给大家简单介绍了“全国盐业论坛”。随后,樊院长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动员讲话。樊院长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语重心长地说志愿者服务虽辛苦,但是也有收获,并鼓励大家认真做好志愿者服务,为化工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樊院长告诉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每个人将会有不同的体会,我们研究生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也应该向志愿服务的社会精英们学习,并希望此次参与“全国盐业论坛”的志愿者们能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贴心的服务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树立良好的形象。樊院长的一番话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鼓掌。
    接着,王畅老师对志愿者分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每个岗位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王慧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2016年全国盐业论坛”志愿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将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从细节做起,展现化工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