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化工学院辅导员及研究生干部走访全院实验室

【研究生】化工学院辅导员及研究生干部走访全院实验室

来源:     作者:杨文华     日期:2016-08-31     阅读次数:

 
2016829日,开学第一天,辅导员杨希越老师及科协研会主席团走访了全院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
晚上18:30开始,杨老师一行人从8号楼开始先后走访了高分子生物材料研究室、功能材料组装研究室、粒子材料合成与应用实验室、金属有机催化研究室、低碳烃催化转化实验室、污染控制技术研究室、盐科学与工程研究室等30余个实验室。期间,杨老师询问了同学们暑期的情况、新学期的规划等,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实验室安全,研三的同学要兼顾好学业和就业、研二的同学要做好学习规划。
近两个半小时的走访,拉近了我院辅导员、研究生干部与同学们的距离,也沟通了彼此间的感情,整个场面其乐融融,体现出了我院师生互爱互敬、良好大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