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化工与材料学院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研究生】化工与材料学院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杨文华     日期:2016-09-12     阅读次数:

 
        2016911日上午,在辅导员杨希越老师和研会、科协的共同努力下,化工与材料学院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学校操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在于促进2016级研究生新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让大家能够尽快融入到学院大集体当中。
       上午8:30,所有新生在8号楼下集合并抽签分为10个小组,每个小组均由一名15级研究生干部带队。此次活动共分为5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出彩化工人:各小队队员之间相互认识并想出队名和口号随后依次进行展示;第二环节为51块:主要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反应速度;第三环节为你比我猜:考验队员之间的想象力和默契度;第四环节为击鼓传花:每位幸运队员都将为大家表演一个小节目;活动最后,杨老师为活动作总结,随后研会、科协的各位部长对各部门职责及本学期活动作简要介绍并为大家发放零食。由于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的秋雨让多项精彩活动都未能呈现。但是,场上依旧留下了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笑容。


 
       对于大多数新生来说,科大和化工学院都是一个陌生的环境。本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熟悉的机会,希望今天的活动能够消除同学之间的陌生感和距离感,能够快速的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