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 新生新风貌,一诺千金,放飞梦想

【研究生】 新生新风貌,一诺千金,放飞梦想

来源:     作者:陶顺     日期:2016-09-12     阅读次数:

 
     随着金秋的脚步,一批意气风发的研一新生满怀梦想,加入了我们化工与材料学院研究生队伍。2016911日,辅导员杨希越老师、研究生会和科技协会的主要成员,召集研一新生分享在科大的学习和生活,帮助他们更快更好的融入我们这个大集体。
晚上7点整,化工与材料学院2016级研究生年级会暨新老交流会在8-B203会议室正式开始。首先,辅导员杨老师为研一新生面面俱到细致入微的介绍了研究生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研究生的奖助学金实施方案,学习和生活的种种事项,使大家对即将面临的研究生生涯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接着,研三的吴宇博师兄和张楠楠师姐纷纷上台,为研一新生分享了他们在科大学习、生活的各种经验和感悟,让大家从陌生到熟悉,对自己即将生活的环境有了更切身的了解。随后,现任研究生会和科协主席也顺势上台,分别介绍了我院两大社团的职责与内容,鼓励广大新生们在学习和科研之余,积极的投入到社团这样的集体环境中,服务他人、成长自我。
最后,为了帮助大家树立自己的规划和目标,学院还精心准备了"一诺千金"活动。新生们在现场亲自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告诉自己一年后自己应该是什么样子,想要达成什么样的目标。也是告诉大家,我们要做一个敢想敢梦敢追求敢努力实现自己愿望的人。
至此,本次会议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随后,大家按照班级顺序有序地步入了自己的分会场,进行各班班委的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