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本科生】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大会

【本科生】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孙江     日期:2016-09-13     阅读次数:

 
2016913日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在图书馆十阶与十一阶开展2016级本科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16级导员霍丙夏老师和心理健康中心的徐滨老师以及2016级化工学院全体新生。
大会初始,霍导为大家介绍了军训的大概流程以及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接着由徐滨老师开始为大家讲解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知识。徐滨老师以《里约随想》为主题通过分析奥运健儿身上的一个个曲折的故事,从自信、自省、自愈、自爱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更是以自己的人生经验总结了一句句简单精炼却蕴含无限哲理的话语赠送给在座的各位学子。最后在同学们和老师的热烈掌声下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大会拉下了帷幕。
相信这次大会对初入大学的新生们心理会有很好的疏导作用,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也会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