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本科生】化工学院开展“16级新生入学安全健康教育”会议

【本科生】化工学院开展“16级新生入学安全健康教育”会议

来源:     作者:吴荻、黄琳雅     日期:2016-09-13     阅读次数:


 
新生入学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拥有更加良好的校园环境及生活质量,2016912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在阶梯教室举行了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主讲老师从各个方面讲述了校园安全应注意的事项,以增强新生的自我防范意识,针对经常发生的校园诈骗、火灾、盗窃、抢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老师用简洁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各高校发生过的真实案件,以引起同学们的重视,同时也告知了同学们在面对上述种种情况时,最重要的是要沉着冷静,寻找正确的处理方法。老师的讲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以使同学们快乐、健康地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此次讲座让新生们意识到大学生对维护校园安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以及今后的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新生们都是刚刚离家,应特别注意安全。希望每位同学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以获得和谐、宁静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