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化工与材料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研究生】化工与材料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杨文华     日期:2016-09-13     阅读次数:

 
    2016912日中午12:30,化工与材料学院16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8号楼B203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崔永岩,院长唐娜,副书记杨家栋,副院长樊志,副院长邓天龙,副院长曾威,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杨希越出席开学典礼。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开学典礼。
 
       
    
    
会议由副院长樊志主持。首先是唐院长致辞,为16级新生介绍了我们这个“新”的“老学院”的历史以及科研条件等现状,同时也向同学们描绘了学院的规划和未来。随后,新生代表郭亚男发言,简短的语言中包含着对学院的热爱,以及对研究生生活的期盼。最后由崔书记致辞。期间崔书记向所有研究生提出了三点期望。

      
      
开学典礼是新生第一次系统的了解学院的科研条件、学术氛围以及规划目标。就像樊院长最后总结的那样,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学习唐院长的闯劲、崔书记的踏实以及其他老师的优秀品质,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也不辜负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相信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各位领导的激励能够为所有新生点亮一盏前行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