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我院2016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研究生】我院2016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马俊辉、李昂、王露     日期:2016-09-18     阅读次数:

 
20169181400,化工与材料学院于8号楼203室、214室同时举行了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介绍暨导师见面会。
化学工程与技术导师见面会由学科带头人邓天龙教授主持,共有12个科研团队进行了介绍。材料科学与工程导师见面会由学科带头人褚立强教授主持,共有5个科研团队进行了介绍。首先学科带头人分别对我院两大学科的历史、师资、研究条件、研究成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各科研团队的代表及理学院的导师代表对本团队的研究方向、团队成员、科研成果、承担项目等情况作了更深入介绍,并热情的欢迎同学们加入到团队中。最后邓天龙教授和褚立强教授分别对见面会进行了总结。
会议期间,同学们针对课题方向提出了一些问题,老师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也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会后,部分同学还和导师们进行了单独沟通,并纷纷表示,此次见面会为自己选择导师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