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活动顺利举办

【研究生】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李颖     日期:2016-10-27     阅读次数:

 
20161016日晚6:308号楼B213我院成功举办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王洋主持,同时邀请到研二的师兄师姐为大家介绍暑期社会实践如何开展及注意事项。
首先由实践部长马俊辉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大体流程。以2016年为例,学期末由研工部发布通知,经过项目申请、审核、立项、培训、实践等过程,于新学期初撰写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并进行结项答辩。
研会主席杨鹏乾展示了暑期实践项目疏浚底泥制备免烧砖的关键技术研究及市场调研,从实践背景、实践过程、实践总结与收获几方面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做了讲解,分享了社会实践的收获和感悟。
科协主席王露为大家做了环保型中性除锈剂应用于隔热耐磨衬里材料生产设备的研究报告,从同学们角度讲述了数据收集、论文撰写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使同学们对如何开展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研二师兄田涛介绍了暑期实践项目天津市滨海新区盐碱地绿化改良技术研究与应用,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主动学习,在实践中获得进步的机会。

此次活动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师兄师姐们耐心解答,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