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我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及毕业指导讲座

【研究生】我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及毕业指导讲座

来源:     作者:王珂     日期:2016-11-16     阅读次数:

 
2016118日下午2点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B203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及毕业指导讲座,学院邀请了研究生秘书苏建福老师和辅导员杨希越老师为大家作报告,全体研三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苏老师就研究生毕业学位档案需要提交的材料给大家做了详尽的说明,苏老师根据往年毕业生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给大家做了分析,并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
接着,辅导员杨希越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研究生就业手续的流程,提醒大家在不同时间段需要处理的事项,并根据以往容易出现的问题给大家做了强调。
通过本次讲座,研三同学对于即将面临的毕业中的各种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获得了本专业的就业方向信息,相信大家在本次讲座的指导下,一定能有序地完成毕业前各项事情,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