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携手抗艾,重在防御

【研究生】携手抗艾,重在防御

来源:     作者:杨富邦     日期:2016-12-01     阅读次数:

 
201612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我院以“携手抗艾,重在防御”为主题进行了一场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意在说明当前艾滋病防治工作进入新的阶段,预防是防治工作的重要内容。
中午12时,生活部全体部员在学院门口展示横幅,向路过的学生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最后学生们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晚上19:308-B213对同学进行了视频宣传教育,并动员了研一和部分研二的学生参与视频讲解,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和关于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接着,进行了关于艾滋病知识问答环节,让同学更好融入活动中,学到更多知识。最后,为同学们发放了预防艾滋病手册。
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师生宣传艾滋病的基本知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和关注艾滋病,增强防御艾滋病的技能,提高对艾滋病的认识,同时希望能唤起社会对艾滋病人的同情和关爱,给他们坚持生活下去的勇气,也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人士能够参与进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