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益盐堂”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益盐堂”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03-05     阅读次数:

 
为了促进研究生潜心科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快出人才,鼓励品学兼优,特别是在科研创新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方面成果显著的优秀博士生、硕士生,成都云图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益盐堂(应城)健康盐制盐有限公司与我校联合,设立了“益盐堂”优秀研究生奖学金。
一、奖励内容
评选对象为天津科技大学在校制盐与盐化工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博士生、硕士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500030001000元。
二、申请基本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4. 积极从事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
三、评选办法
1. “益盐堂”优秀研究生奖学金每年评审一次。在天津科技大学攻读制盐与盐化工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均可申请,自愿申报。
2. 评选程序:
1)本人提交“益盐堂”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纸质和电子申请表,并报送相应的电子和纸质支撑材料到化工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办公室。
2)“益盐堂”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推荐名单后,公示3个工作日。对评审或推荐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
3)评选过程应坚持实事求是,优中选优。在评选过程中,若发现获奖者中有弄虚作假等重大问题,一经查实,取消荣誉资格,并通报相关单位。
四、申请材料提交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201736日至2017320日,8号楼B214室。请提交附件二附件三电子版及纸质版(一份)。
联系人:苏建福,sujianfu@tust.edu.cn
 
附件一:“益盐堂”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标准
附件二:“益盐堂”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三:“益盐堂”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申请人评分表
化工与材料学院
201736


相关附件:
  • 1-附件一益盐堂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标准.doc
  • 2-附件二益盐堂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 3-附件三益盐堂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申请人评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