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我院研会、科协新学期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研究生】我院研会、科协新学期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王玮     日期:2017-03-06     阅读次数:

 
201733日中午12:40,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号楼B213举行了研会、科协全体大会。研究生辅导员杨希越老师以及研会科协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研会主席杨鹏乾、科协主席王露对2016年的社团工作作了总结,同时也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并号召全体成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院研究生社团工作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
会议期间各部门成员分享了自己假期的见闻,以及在学生工作中的心得和收获,并为部门的完善和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听过各位成员的发言之后,杨希越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生工作时的经验,告诉大家今天的经历都将成为今后的财富。最后,杨老师对2016年的社团之星进行表彰颁奖并合影留念。
作为两个成立时间尚短的学生社团,在经历了学院组合之初的忙乱之后,学院的学生工作已经进入平稳的发展阶段。过去的一个学期里,科协和研会做了大量的学生工作,虽然各部门在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丝青涩,但每一名社团成员都在快速的成长。相信在今后的时间里两个社团能够更好的为学院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