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八】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与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1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八】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与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院企走访交流会-1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2-05-17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化工与材料学院于5月10日成功举办与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崔永岩,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金林芬、招聘主管金鸳鸳,研究生辅导员王琳参加本次会议。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产品链最完善、产能最大的氟精细化学品生产商之一,从事的氟精细化学品行业位于氟化工产业链的顶端,产品附加值高,应用范围广泛,涉及液晶材料、医药、农药、染料等,是国家重点支持和发展的行业。产品3,5-二氟溴苯、2,3,4-三氟苯胺的销量位居全国第一,2,3,4-三氟硝基苯的销量位居全国第一,3,5-二氟苯胺、2,4-二氟硝基苯的销量位居全国第一。公司已和包括德国默克、巴斯夫、日本第一制药、法国罗地亚、日本住友化学等世界著名企业在内的国内外知名的医药、化工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崔永岩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通过走访交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增进院企之间互联互动,为企业人才招聘提供服务,共同助力学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崔永岩表示,将适时安排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线下参观公司,让学生们更好的感受公司文化和工作环境,促进学生们对公司了解,为今后加入公司做好准备。



金林芬通过视频宣传介绍公司概况、就业发展方向、面试时间和流程、未来发展前景以及公司前沿项目等信息,该公司拥有健全的管理、专业“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并为2022届应届生提供较优的薪酬待遇。

  院企走访交流会进一步加深我院与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拓宽2022届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可以转变就业观念,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