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我院成功举办崇师论道之师友相约——名师下午茶活动(第一场)

【研究生】我院成功举办崇师论道之师友相约——名师下午茶活动(第一场)

来源:     作者:尹金蕾     日期:2017-06-06     阅读次数:

 
201762日下午14:00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号楼B214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崇师论道之师友相约---名师下午茶活动(第一场)。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深受同学们喜爱的崔永岩书记。崔书记以“研究生该如何自我定位”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人生和学习感悟,本次师生交流活动由研究生李娜主持,30多名同学参与。
首先,崔书记从科学研究和就业两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研究生应该如何定位自己,同时,崔书记也为同学们目前的科研学习和未来就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接下来,崔书记与大家谈到无论是科研还是生活都不是闭门造车,鼓励大家与导师、师兄、师姐和周围的同学多多交流,与人为善,搞好人际关系。最后,根据崔书记的心得分享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问题。本次师生交流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研究生受益匪浅,重新认识了自己所学习的专业,同时更好地进行了自我定位。本次活动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情感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