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教育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教育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06-22     阅读次数:

 
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增强学生文明安全离校的意识。2017622日中午1230,化工与材料学院于图书馆第十二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重要事项说明暨文明安全离校教育会。本次会议由2013级毕业班辅导员王畅老师主持,实习辅导员白志凡老师主讲。
首先,王畅老师从报到证、改派、档案转寄、户口迁移、学生证和保险报销等几项重要事宜对2017届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其次,白志凡老师围绕“安全”、“文明”两个主题,从文明离校行为、安全离校嘱咐、校风校纪传承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开展了安全文明离校的教育;最后,白志凡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求职中的经历,叮嘱毕业生“在校做合格学生,踏入社会做合格公民”,并寄予毕业生祝福!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的意识,同时对发扬校风校纪的优良传统和树立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榜样风范具有很大的实际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