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召开2017届毕业班党员组织生活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召开2017届毕业班党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07-02     阅读次数: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的安全离校教育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29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B213学院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王畅老师主持,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周臻峰老师主讲。
活动伊始,毕业生辅导员王畅老师强调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好老师们一次做好文明安全离校工作。之后,周臻峰老师就近期学习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以及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做了分享,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不断学习,并将学习落实到实际,提升自身能力,用丰富的知识来武装自己。他还提到,身为党员的我们,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应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不断进取,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精神风貌,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成就一番事业。最后,周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他强调,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举办,不仅使毕业生党员在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提高,也使大家更加明确自己身为一名党员应负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在未来的生活及工作中将党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