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蒋萌     日期:2017-09-01     阅读次数:

 
炎炎烈日,难阻新生求学的渴望与朝气;
默默贡献,方显院工作者的无私与真诚。
201792日,化工与材料学院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活力的莘莘学子。在迎新期间,为确保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彰显化工与材料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关怀理念,在我院领导的带领下布置了一系列切实、高效的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
    迎新期间,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主的辅导员老师和以学生会、满天星志愿者协会、团总支、学生服务中心、新媒、科协六个团体为主的学生志愿者组建成本次迎新工作的主力军。
此次迎新的主要内容包括本科生报名、研究生报名、办理生源地贷款、领取生活用品、一卡通发放及带领新生入住宿舍等全程新生入学服务工作。
迎新工作进行地如火如荼,虽烈日炎炎,工作量大,但是抵挡不住老师们的敬业。随时可见17级新生辅导员王畅老师地忙里忙外,绿色通道办理教师张闻捷老师的耐心解释以及各位老师的热情帮助。
还有那随处洋溢着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因为他们深知当初入学报道时学长学姐暖心的帮助,他们牢记化工迎新传统赋予他们的责任。一次又一次地接送、一遍又一遍地答疑解惑并没有使学长学姐们怠慢自己的工作,他们积极向上,他们面带笑容,他们热情欢迎……只为让新生感受到化工大家庭的温馨。
忙忙碌碌的两日迎新工作很快接近了尾声,通过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彰显出化工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