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

青春洋溢 梦想起航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09-01     阅读次数:

 
912日两天,化工与材料学院灌入了一股新的热血——4212017级新生。为了使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我院于201792日晚,在泰达校区中院图书馆12阶和15阶召开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王畅老师主持。
着重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以及身边可能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身保护,小心电信诈骗。会议最后,王老师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中多姿多彩的生活及活动,也衷心期望在座的同学们可以好好利用起大学四年的时间来充实自己,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大学,一个自由自在而又沾染书香的时光。希望化工与材料学院的421名新生们不要忘记入学时的信誓旦旦;希望在四年后的毕业典礼上,回想起大学时光,可以无愧于心,无愧对己;希望在未来的路上,大家可以自信而又骄傲的说:我未负科大,我没有辜负这美好的四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