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安全永在心---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安全永在心---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09-02     阅读次数:

 
为了让2017级同学尽快的适应校园生活,增强自身安全意识,提高防范电信、校园诈骗能力,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1793日在滨海校区12阶召开了新生安全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校保卫处崔浩老师主讲。
        崔老师就“防盗防骗”“防火防爆”“防抢防滋扰”“安全交通”“活动警示”“药物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一一细致讲解。讲解的同时,崔老师联系生活实际,用简单朴实的语言,例举身边真实案例进行仔细分析,指导新生在遇到危险时如何面对、如何处理。本次讲座主要是为了创建平安校园,维护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本次校园安全教育讲座,同学们不仅对校园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更意识到校园安全的严重性,提高了对校园安全的警惕性,使在座的每一个同学都受益匪浅。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关注安全不仅有利于减少安全隐患,有利于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更有利于创建良好的环境,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时刻保有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