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举办“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举办“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周臻峰     日期:2017-09-21     阅读次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高度评价他的突出贡献和崇高精神,发出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号召。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知识分子和科技工作者的重视与关爱、重托与期待,在全社会引发广泛共鸣,必将凝聚起爱我中华、共筑梦想的磅礴力量。为了在学院内营造学习黄大年同志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教师更加积极投身教育事业,矢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学院党委于919日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举办“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了黄大年同志的奉献经历宣传片。通过观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让广大教工全面了解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理解他艰苦朴素、献身科研的精神内涵。教工们被黄大年教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深深感染。大家纷纷表示,黄大年同志是我们的榜样和标杆,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炽热情怀;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创新创造、不懈追赶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以黄大年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做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