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周臻峰     日期:2017-11-01     阅读次数: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生中营造学习浓厚氛围,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17112日在8号楼213党建活动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我院组织员周臻峰老师主持会议,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在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关于十九大会议中的二十四句重要论断的视频,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开展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主题活动。

观看完毕后,周老师讲述本次十九大的重要内容,并要求我们不仅要关注自己的课本知识,还要密切关注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周老师还向我们讲述了在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时,三名红军后代讲述了他们经历了生活的坎坷,却依然不忘初心,默默为党和人民奉献着自己的感人事迹。周老师还提出我们现正处于十九大向二十大迈进的重要阶段,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应更好的学习新党章、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我们要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多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为祖国蒸蒸日上的发展而感到自豪。国家的力量日益强大,我们要在这磅礴蓄力的时代,审时度势,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老师提出,近日学院党委将检查十九大报告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各党支部书记要准备好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好党支部”及“创最佳党日”等主题活动。同时,周老师对发展党员还提出几点要求:要有使命担当,政治意识,严把发展关,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全。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发展对象时,不唯成绩论,严格有关程序。
最后,周老师要求各党支部的委员之间要好好配合,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以及开展活动方面有任何困难要互相沟通交流,在老师配合下共同解决。周老师希望各党支书记积极组织支部学生开展学习党章和十九大精神,作为青年,“初心”不仅用来体会,也是用来奋斗的,要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勇做时代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