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教师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化工与材料学院教师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周臻峰     日期:2017-11-08     阅读次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到每位教师心中,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171171230分在8号楼B-203报告厅开展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同志作“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全院百余名教师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崔书记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做了概述,然后生动直观的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他说,十九大开启了一个新篇章、新征程、新时代。会议首先解读了前进方向、政治宣言以及行动纲领。其次解读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关键要点。着重强调了我国教育方面的成就,突出了教育事业的重要性。指出教育的现代化应变革在时代的最前列,学校和学院应该抓住机遇,争取从时代的潮流中脱颖而出。


随后,崔书记解读了两个阶段(两步走)计划:第一阶段,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阶段,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基础上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并且在会议上强调了新时期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在全体与会教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与会教职工通过这次的学习能更深层次的领悟十九大的内容和传递的精神,激发大化工教师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服务滨海新区和科大发展。十九大——让我们一起砥砺前行,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