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学生处副处长盛涛到化工与材料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生处副处长盛涛到化工与材料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17-12-14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在我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更好的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2017年12月14日,化工与材料学院邀请学生处副处长盛涛为我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骨干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臣主持。



 

    盛涛老师从“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几大重要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宣讲中,盛涛老师着重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意识,努力学习,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培养自己的能力,将来报效国家;每一名党员,要追求更高标准,永远在前进的路上;每一名大学生,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同时,盛涛老师指出,我们不仅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他以近期发生的火险事故为例,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叮嘱大家要从小事情做起,切实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臣老师代表学院对盛涛老师为化工师生带来的精彩解读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学院全体学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按照学校学院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