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面向16级学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化工与材料学院面向16级学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17-12-1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新思想、新要求。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17年12月13日在泰达9号楼15阶梯教室,面向2016级学生进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本次宣讲由2016级辅导员白志凡老师主讲,2016级学生参加。

 

    白志凡老师主要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这一主题,向与会的同学介绍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并且着重转述了《人民日报》在题为《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的社论中的话“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将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随后,播放了 “全景十九大,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的短片,让学生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十九大。

    最后,白老师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分享自己看法,鼓励大家要勇于担起历史的重任,发奋读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己之力,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