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心理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化工与材料学院心理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     日期:2017-12-13     阅读次数:

    为使学生对心理学的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更好地提升学生的心理素养,化工与材料学院心理建设小组于2017年12月11日在8号楼B116举办了心理电影沙龙。

  

  活动伊始,由心理建设小组张鑫迪为同学们讲述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整体介绍了本次沙龙中播放的影片剧情,为学生们的观看做好引导。随后,开始播放《美丽心灵》影片,同学们都认真的观看,被电影中的情节深深吸引,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观看,大家欣赏完电影。

  

  观影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几位同学陆续发表了自己的观影体会并分享了自己对影片中印象最深刻的情节。最后,由心理建设小组的刘欣荟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生活,用向上的态度看待事情,时刻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同时,向大家发放了活动反馈问卷,以便在今后更好地举办学生喜爱的心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