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     日期:2017-12-1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化工与材料学院于12月11日晚18:30在5-113教室,面向2017级进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本次宣讲由2017级辅导员王畅老师主讲,2017级全体班委参加并认真学习。

  

  王畅老师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这一主题,从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及发展路线等几方面展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阐述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应当如何贯彻新时代的新要求。最后,王畅老师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在坐各位班委要切实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培养和树立爱国意识,真正能够将所学知识入脑入心,指导实践,准确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宣讲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