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会全体骨干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会全体骨干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     日期:2017-12-0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推进我院思想政治的发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12月6日,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马晓琳主持会议,组织我院学生会骨干全体成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会议主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上,马晓琳老师在讲话中反复强调要深刻理解和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现场,全体学生仔细倾听,大家一致表示,参加此次学习会议受益匪浅。

    会上,马晓琳老师用视频、图片的形式,结合当前国内和国际形势,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通俗易懂的解读。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赋予了青年学生新使命,我们一定不负伟大时代,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充分认识青年一代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