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风建设之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成功举办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风建设之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成功举办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     日期:2017-11-3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在同学们中营造热爱学习、自主学习、互助学习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认真备战期末考试。化工与材料学院于11月23日至30日召开2017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及班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2017级辅导员王畅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各班班委通过班级与班级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对比,从中分析班级以及个人在近期的学习和生活中的积极程度和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方法;随后,各班分别邀请对于本次期中考试成绩较好的同学及成绩不理想同学做了分析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期中考试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以改正;之后,班委们向大家公布了班内学习及学风发展计划,如:设立晚自习、班内学习小组等,班委们用心的为大家讲解每一门课程的学习方法。


 
    最后辅导员王畅老师结合自己真实体会围绕此次期中考试、学习方法、个人发展、班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大家一定要做到“自省、自学、自律”,期中考试已经结束,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去反思去总结自己存在的问题并不断加以改正,合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树立自主学习意识,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差距与不足,也为同学们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鼓舞了干劲,希望2017级的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