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化工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     日期:2017-11-23     阅读次数:

    11月22日,化工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开讲。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臣老师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党章导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臣老师向大家阐述了党章,什么是党章?党章的性质以及党章的作用;并带领大家从一大到十九大对党章的十七次修改进行了回顾;接着马臣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解读、详细了解新党章中的十大重大修改;最后马臣老师号召大家把握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根本,以高举伟大旗帜明确历史方位坚决维护核心为关键,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质的党章。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章的常识,领会新党章的精神实质,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永远奋斗。
审稿人: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