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志愿者开展“美化环境志愿行”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志愿者开展“美化环境志愿行”活动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     日期:2017-11-19     阅读次数:

    11月19日上午,化工与材料学院满天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开发区第三大街与泰达环卫协同开展“美化环境志愿行活动”。活动中志愿者辛勤劳动,与环卫工人密切配合,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将第三大街打扫的焕然一新。


 
    上午8:00,26名志愿者在泰达校区西门集合完毕,统一乘坐轻轨电车前往第三大街。活动伊始,来自泰达环卫的领导想随行志愿者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期望,之后志愿者们领取了有关的清洁工具,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在泰达环卫员工们的带领下,分成了若干个小组,对附近的街道进行打扫和清洁。纵使寒风凛冽,但是志愿者们并没有丝毫的退缩,在马路旁的街道上认真的打扫卫生,路过的市民纷纷赞叹。十点半左右,各小组按照要求完成了各自的清扫任务,向泰达环卫交还工具后,统一回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的责任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们的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